2011-01-14 17:16:56   

好快樂的一天

早上主管就跟我說

妳老闆說要幫妳加薪XX元

年終還給的比公司每個人都高

 

加的比我多

發的也比我多

妳很行喔!!

 

哈哈 聽到整個HIGH

我跟主管很好

所以他也對我很好的告訴我所有的細節

 

那真是種無與倫比的快樂

因為被肯定 還是個特別的肯定 從我那老闆口中得到的肯定

錢也變多

這是上帝給我的

 

當下我跟主管說 好想衝進老闆辦公室緊緊抱住他

主管說 那記得要親老闆一下

我說 親一百下都沒問題

 

當然我沒這樣做 這是辦公室

面對著的是很嚴肅的老闆

 

我趁中午休息時間

傳了簡訊謝謝老闆

老闆也回我簡訊 說我是個很棒的女孩 工作能力非常好 這是我應得的

 

接下來是晚上的尾牙

在大家唱到最HIGH的時候 我那主管真是對我非常的好....

拱我上去要親老闆一百下

所以我就抱了也親了早就想親的老闆 兩下

 

重點是 最後 我還抽到最大獎 兩萬

之後尾牙結束老闆坐我爸的便車一起回家時還說

她在抽頭獎時心裡就在禱告希望抽到我

 

我看得出來! 因為她看到抽籤的名條上寫的是我的名字的時候

整個人跳起來 就面向我張開雙手

我看到之後就知道 是我了

衝向他 我們又抱在一起一次

 

這在平常是根本不會發生的事情

這幾個月我和他的關係變化太大

他從一個不快樂的人

到漸漸的對我打開心門

一直到現在我覺得他很接受我 也開始認識我

然後知道該怎麼開始欣賞他的員工

現在常常看到的她是臉上掛著笑容的她

真的替她開心

 

真的很喜歡她

喜歡我們現在的關係

喜歡我和同事之間的關係

喜歡我目前的生活

 

其實我少的是感情

但是 我獲得最多的也是感情

不會看不到 不會不知道 不會沒感覺

真的很快樂

人生 我會學著眼光不是一直只放在某些點上

 

會學著學習快樂

然後 好想讓身邊的人都得到快樂

 

G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