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9:08:08☺炤呆`XD

☺ 一決勝負 --- 桌球

pic : 聒噪的男人 --- 家祥:) 倪射橡皮筋阿 , 慘了倪,我有證據






今天下雨 , 到三樓打桌球 ...
今天手感不好ˇ
一打就飛 ....
結果跟家祥打 ... (桌球隊的) 跟他一決勝負!!
結果一直鬧場 ...
都快笑死了!!


還跟雞腿一決勝負 二打一!!
本來是跟et , 就是他菈!!
後來打到會起笑ˋˋ

兩個在那邊發瘋 ...
結果雞腿打到倩倩 , 理所當然 ...
雞腿被倩倩 " ㄘㄨ一 "
= v = 跟et 幸災樂禍ˋ 誰叫倪說我們嫩 , 哈哈

後來還跟小q 一對攻打雞腿ˇ
老是贏不了ˇ 鬼月還真怪ˋ 鬼月過了 , 雞腿倪等著被我的桌球打到從三樓打到一樓吧倪 :"目

後來打桌球都在起笑ˋ

還有 , 雞腿倪殺球有需要殺到我身上來嗎 ?
一直攻擊我阿倪 ,
可惡阿倪!!!


總之ˇ 這節課我就是整個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