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8:33:35☺炤呆`XD

♥ 菈ˇ 阿頭點我

遊戲名稱:【 愛的大集合 】^_^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4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4人者,就算違規 !﹞
.......
1.鴨子 (超想被點ˇ)


2.阿人 ( 給倪寫一份菈)


3.雞腿 (給倪寫ˇ給倪寫ˇ)


4.荳 ( 小妞 生日那天來我們學校 給倪禮物芽ˇ)


☺☻☺☻☺☻☺☻☺☻十題問答☺☻☺☻☺☻☺☻☺☻




Q: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鄧 , 要死一起死吧! 倪這幫兇ˇ


Q: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鴨子 , 摁___ 別在我旁邊嘎嘎叫那就謝天謝地了!?



Q: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陳賢 鄧 鴨子 賴靜 林家祥 菈菈ˇ [ 炫燿 給倪們忌妒ˇ ]





Q: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 鴨子 , 真是好聽眾ˋ





Q:最怕誰誤會了你?

A: 鴨子 老鼠 陳賢 鄧


Q: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   全部ˇ  除機機ㄇㄞㄇㄞ的



Q: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 拉ˇ 愛我別走芽ˇ

Q:最喜歡和誰聊天?

A: 我誰都可以聊的菈ˇ 而且我都愛芽ˇ



Q: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 鄧ˇ 賴靜ˇ



Q: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 = ˇ = 誰芽ˇ 我比較可靠?!


Q: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鳳鳳那種ˇ鄧那種ˇ鴨子那種ˇ陳賢那種ˇ瑋瑋那種ˇ
阿頭Q那種ˇ倩倩那種ˇ很多芽ˇ大家都有各的特色 ...





Q: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溫柔芽ˇ 體貼ˇ : )





Q: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 很累ˇ不想動ˋ




Q: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 亂講話ˋ 亂放話ˋ




Q:最喜歡做什麼?

A: 玩ˇ吃ˇ大笑 :D



Q:你有喜歡的人嗎?

A: :) 嘿ˇ 有芽ˇ像瑋瑋 鳳鳳 鄧 鴨子 陳賢 倩倩 ...很多芽ˇ





真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