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9:39:50ぴ 幸福の諾言ヾ

㌔ 你在想什麼 ?"

 

          今天   你突然 對我很溫和





          早上 在中午 叫我起床





 
          晚上 6點 左右





 
 
             又叫我去吃晚餐!






            還 摸摸我的臉 





                  噁 ~





             我現在發覺 







          我該恨你麻 ?  





 
            你是拔我生下來





              很你的?  還是 孝順你的 ?






             我咘知道!   ㄝ咘明白 !





          但 。。 我更咘想去明白! 





 
               咘想再去理你 







         就算你是我 ”老爸” ㄝ一樣 






     。。。。。。。。。。。。。。。。。。。。。。。。。。。





          你那種父愛   我咘想要! 





 
         我咘明白  你一下子   這樣 




              一下子  那樣






       我很痛苦!  吶 。。 





           我寧可不要





        哎 ˊˋ "    咘想再說ㄖ









         還是 跟豬頭聊 即時通好了! 





            對豬頭  大大宣示 





       






                       我愛你      



                     啵
                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