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2:53:13ぴ 幸福の諾言ヾ

、大嘴巴"ˋˊ



      去!  你今天 七早八早 





      上樓叫我起床的目的是! 




        要我等 姐姐打來的電話阿





         你孩真卑鄙阿‵ ?





         你以為 你用 最疼我的姐姐





         來鴨我,罵我,匠子我就讓你碩福阿



        

          結果哩!  姐姐 




        
          還不是依樣 唸唸唸!





         對! 我說ㄖ





                  我做錯事情




          都我的錯! 你們還咘滿億!





            難道真的要逼我去死 





          匠子 你們才 心服口服嘛? 



       
              煩   煩   煩  煩






               煩死人ㄖ‵  






      姐姐又說     7月中 她要回來





            到時候要我跟她解釋清楚





               要解釋什麼?




          今天我在電話中



    
                講的不夠清楚嘛? 





            你是番仔麻@@"?       無奈!






              
       
            你回來  什麼事都可以解決麻 ? 






 


             吼 。。ˋˊ







 有      購      煩





             煩     死      人    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