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9:44:50*、笨咩

* 標題 ... [ 挑戰 ]










撲。
今天原本要選大隊長的
我都把制服、襪子、皮鞋帶來學校
結果又改到明天 = ="
真的是 ...
[ 太棒了 ] xDD"
整個很俗仔~











原本以為謝教會過來罵
很慘很慘那種
洪教,我愛妳 @///@
還是妳比較好,讚。
其實我的想法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太多人都自以為是
把自己說的很偉大
卻把別人貶的比豬還不如
自己就沒有錯麻 ??
笑死人不是( ?! )










考歷史,又不考了。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很專心在玩中便的手機
因為松鼠的手機
不知道跑哪去了xD"
最後一節跟親愛愛玩小遊戲
小紅看不下去了 @@"
這不是幼稚,我再次強調
哈哈哈哈哈











決定再挑戰一次做一束花
這次是要給學姊
跟我很好的學姊
很謝謝她的學姊
我會努力的!! ( 加油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子阿王子 ( 非電視上 )
你竟然噹我xDD"
我要跟黑p 炫燿
拉拉拉拉 ...
會不會真的像我說的一樣呢 ??
[ 擔心 ]
哎 ...
顧不了那麼多了
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