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30:32*、笨咩

* 標題 ... [ 假日 ]










我想想噢 ...
禮拜六
玩電腦。
看舞展。
見朋友。








辦了報台,改了網誌背景
*.. [我很高調]
哈哈哈哈哈,是在驕傲啥xD"
晚上去看舞展
酷酷酷酷酷酷斃了 ( 咆嘯 )
曾文家商就是酷:)
不由自主給它炫燿一下
不過其它學校也是很厲害
真的要拍拍手
帥哥美女通通有 ...










禮拜日
早上睡到一半被電話叫醒
[ 似乎已經習慣把電話聲當鬧鐘=口= ]
用一貫的沙啞聲: ㄨㄟˊ ?
好像是小跳的聲音
因為沒有她的電話,有點不確定
不過我還是很阿莎力的問她xD"
對拉,是小跳。







她問我可不可以陪她?!
當然ok 啊
朋友有難,當然幫
[ 這是啥難阿xD" ]
哈哈哈
九點開始洗澡、化妝、換衣服
坐公車等超久
一直以為車子過去了
後來當我將僅存的5.20元預付卡打去問時間時
它給我掛斷,宣告我手機 0 元= =
過不久 ...
公車來了
!@#@#%^%^&(()()__...







跟小跳會合,
走了很久,只為了吃麵
最後還是走進麥當勞。
明明是用拉的,小跳就一定要用推的
[ 跟我很像xD" ]
哈哈哈,來搞笑的。
後來點套餐一起吃,兩支蛋捲冰淇淋
好吃好吃:)
再來去光南買筆。
最後去敦煌書局
看完一本,沒啥重點= ="
後來小跳要去上鋼琴課了
最後自己走去坐車










其實今天沒什麼。
不過這倆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