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3:37:47跟著感覺走

【觀眾迴響】李爾的假死遊戲

近距離的感覺,很不錯,很特別!在不知覺的時候結束了!有些景蠻好笑的。


比想像中好很多、很多,繼續加油,看多了大劇場那一類的戲,突然叮一聲、後生可畏。


我覺得今天的演出很棒,也詮釋的傳神...演員也都很認真,我覺得真的很好,也為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很高興能夠觀賞這次的演出,期待你們下一次的演出 加油!:>


我很喜歡這個戲的主題,趙星心的角色設定很深入心,感同身受(有一段我感動的差點落淚)。


導演很可愛...這場表演整體真的很與眾不同,I like it!女主角與父親的緊張關係在現實社會中很常見,她表演得也挺傳神的!演到了很多人與父母關係的核心,男主角的李爾王與小鬼,前者與後者之差別,不易讓觀眾混淆。


第一次看這種劇場,很fresh,感覺星心演得很逼真,讚。


其實有一點看不懂,經由解說後了解了許多,場景的轉換明確。


很棒,近距離的觀賞有些溫馨感。


表演還不錯,第一次看就覺得很不錯,近距離的觀賞。


劇太短了,可以再長一點;女生似乎到了某種年紀就有壓力~。女主角演得不錯。


(1)對於導演手法的多變表示讚許!!(2)演員的個人魅力加分不少!(3)導演座談解釋得還不錯。


雖是第一次看劇團的演出,但我認為表演很不錯,請多多加油。


時空交錯,看不太懂,不過很棒!


戲後的座談不錯,劇場的感覺很溫馨,容易接近。


雖然場地不大,但卻很有溫馨的感覺,很少這麼近看人演戲,對演員面對觀眾還是演得很自在,還蠻佩服的,加油!


演員演得很不錯。這是我第一次看戲,就獻給你們了,雖然沒有很華麗的場面,不過相當溫馨,簡直就是在講我們這群死大學生!有一點建議,因為我是學美術的,所以在道具與布景上希望可以再加強!”^_^ ”


看完這戲,我也不禁跟著戲中的女主角起伏轉折,我想這就是成功的演出!!


嗯...又哭又笑XD,每次戲演到李爾王與星心的對話,我都泛淚光耶...我覺得對白很有哭點,呃、哭腔也是原因之一啦(汗笑),不過才想說情緒很悲要流個淚時,搞笑的橋段就出來了,害我又狂笑,可惡,這樣轉折好幾次讓我覺得很不盡興耶><,總之,不錯看的戲,我喜歡^o^→你有哪部不喜歡的啊!?(爆)嗯...還有...真的看不出來只排了一星期啊!!(笑)


劇情發展簡短有力,兩人小品極短篇精采,古今穿插,悲喜交集;依靠與依賴、人之常情,孤獨與獨立、僅是愛與信心一體的兩面。兩位演員表現細膩,可圈可點,舞台技法轉折純熟,劇本台詞很有創意,親情或許可以多層面、多角度呈現,本事折頁說明精細用處很大,有助劇情深入瞭解與領悟。


時空交錯的地方轉換很棒,劇中恐怖氣氛中又帶有搞笑部分,讓人看的過程中也能放鬆,劇情應對於現實中能令人深思父女間的關係,很好~


很棒的演出,加油!


我覺得李爾王的內心戲演得十分的傳神,憤怒都十分令人坎入心中。


第一次看這種小型的戲,因為莎士比亞這個名稱而受吸引,雖然不比大型戲劇般的豪華,但也有一番特別的感受!~加油啊!~


用人來操控紙版的點子、很具創意!


第一次接觸這一類的表演,大致上還不錯,感覺挺新鮮的!


我覺得此劇點出現代親子關係及對女性外型的要求,種種都是現代女性的壓力,很不錯,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我覺得把一個故事添加搞笑的氣氛,讓人覺得會是一種特別的演出,能夠表達出另一種涵義。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受傷的孩子,在某一個時刻被觸動了就被爆發出來,世人都會用男與女的眼光來看待事情,被設定住了,孝順這兩個字不是說說而已,但人在表面上看到的就如同人最喜歡的甜言蜜語,好聽的話人人都愛,而古老的一句話:「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只有在真誠相處之下,才能做到真正的瞭解,心靈的孤單是每個人都必經的,經過時間的成長也不見得會從此消失,這個孤單需要治療,溝通更是需要。放下身段與偏見才能解決分歧。


很棒的構想,值得喝采!可以再做思想延伸,戲可再長!演員表現很好!


角色轉換很明顯,表演很生活化,讓人容易瞭解。


角色在對比演出分得很清楚,劇本真的很棒XD。


雖然有點生澀,聲音表情還不錯。


雖然看不太懂,不過覺得演員很厲害,表演時完全感受不到觀眾的存在,很入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