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01:12:34艾薇克里斯

[花蓮]。光復糖廠牛奶冰淇淋

[花蓮]。光復糖廠牛奶冰淇淋

這趟旅程,吃最多的就是冰了,最開心的就是伸哥和didi了.

午餐本來是要在馬太鞍濕地吃烤魚的,無奈遊覽車已經包下了餐廳,我們才幾個人也無我們容身之地,於是轉往光復糖廠吃扁食,扁食在花蓮也算是美食之一,出發前老爸有唸到想吃這味。但是..餐廳裡很熱,等很久,扁食皮很厚...我覺得不好吃。

不過重點還是冰淇淋啦,口味很多,但都搭配好組合了,挑了半天也決定不了口味,最後就選了11號*2還有31號*2再加一個..我忘了.,再另外買了兩個殼,這樣就大家都有得吃囉.

人還挺多的!

這個表情很經典, didi吃東西都是大口大口, 有股狠勁.



看的出伸哥的滿足嗎?


旅途中如果可以乘坐特別的交通工具(諸如小船/火車/人力車...等), 我都很想體驗一下,但怕被嫌棄這個媳婦太懶了,我只好衝過去拍過照,假裝我有坐過牛車,心裡嘆著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