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4:53:52

開啟四枚笑容

今天我也準時去做打掃工作




哈日哈韓心茫茫
真的是有夠俗有力




今天是發生在數學課的時候的對話
徐:姿云你用黃色的紙和黃色的筆寫筆記,你色盲嗎?
我:喔
徐:你的筆勒?
我:我的三色原子筆在家裡
芳:明明這裡那麼的多筆你幹麻拿那一隻
(明芳快速拿了另一隻藍筆給我)
徐:你現在手上那一隻筆是誰的?
我:喔明芳的呀
徐:為什麼要拿明芳的?
我:喔~恩   因為比較香呀
徐:喔~應該是比較油吧
我:= =






假色扮演遊戲
王姿云和李明芳這兩個腳色很不強手
王姿云特性聲音低沉
李明芳特性要不段和大家說八卦
奶綠和愛玉冰茶在我生活中好風靡




肉,飯
燒烤還是咖哩飯????? 











白目小子


香菇想抽菸有煙但是沒有火
王式比喻法:有mp3但是沒有耳機
廖式比喻法:王姿云有胸罩和沒有奶


我今天是很塞但是又帶一點哀的細胞

今天中午我買了炒飯
我買了一盒
一盒40元
但是,我給他了100
他找我160
所以,代表我吃了一盒免費的炒飯和賺到60塊錢
哀的事
我今天害明芳哭了
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和他說話
徐老師就叫我們不要寫考卷了
結果,他就哭了
明芳sorry

你快理我一下啦!
因為我最愛還是你


不知不覺
我們就聊到喝飽福
可是,
我真的覺得還是運動比較健康又省錢又能順便體內環保
玟瑜今天跟我說他們家都吃健康食品
害我一直以為他們家也是吃減肥的東西
害我尷尬一下


又說到了酵素之類的東西



上一篇:嘴巴好保守

下一篇:馬路大打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