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2:43:23ㄚ怪

【古今中外】之二


Cat

--“單翼天使們的日記” 我們都是天使 我們都只有
 一隻翅膀 握緊雙手 我們才能飛翔。
 很唯美。是個斯文的讀書人吧。

-- 全手工圖,幫人畫插圖。
 是那種拿著畫稿有點迷糊的藝術家阿。

-- 留言版討論著”峇”里島,要打ㄎㄜ。
 真是活到老學到老,cat愛峇里島成癡阿。

-- 原來cat喜歡camper鞋。
 越說ㄚ怪越心動。不會也是個拜金男吧!

-- 再吵,爸爸殺了你。
 這是ㄚ怪第一次感受到cat的殺氣。
 詳情請見怪ㄎㄚ乖乖「廣告篇之三」。



------------------------------------------------

Fox

-- 單翼天使們的日記” 我們都是天使 我們都只有
 一隻翅膀 握緊雙手 我們才能飛翔。
 原來,這是兩個人合作的報台。超甜蜜。

-- fox喜歡LV。
 這兩個不會是因名牌而結合吧!

-- 留言一向都超簡短。
 是個成熟的男子吧,說話都說重點。

-- 為了cat辭去台北工作。
 這兩個人會不會太像偶像劇的故事阿,羨慕死人!




Cat不像ㄚ怪想的嬌小

Fox不像ㄚ怪想的高大

Cat不像ㄚ怪想的柔弱

Fox不像ㄚ怪想的冷酷



在ㄚ怪的想像中,這兩個人應該是相反的。
儘管茶米已經再三告訴ㄚ怪。




持續感動中。



               2004.10.16.〈高雄〉

************************************************


對於”單翼天使們的日記”是有另種情愫。


他告訴我,高中時同學都說他像貓,乖馴沈靜。
儘管我真的只喜歡狗。
我說他像狐狸精,隱約中總透露出陰柔的氣息,攝人無形。
儘管大家很愛玩我的手機,但始終無法得逞。因為我也沒告訴他聲控撥號我喚他做,fox。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