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12:50至死不渝.

♥後悔恐懼

♥後悔的事


也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現在每天都在改了


怎樣如何做的最好


當你說不理我時


知道了自己錯的有多深


深感自己錯的很多


我也知道自己的缺點了


但是要我做的最好是不可能的事


需要慢慢改 慢慢來


一時之間做了改變我也知道


所以我要好好改變著自己















如今搞到支離破散


也都是自己可笑的錯阿..






























之前的我 想法太好笑了



竟然要去自殺



























我沒好好想清楚


但是現在來挽回也已經太遲了



































































































我難過自己 我害怕現實



我現在才知道好可怕


但是 自己想挽回的更可怕..

上一篇:♥..現在開始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