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7:57:55 蒂蒂

世界會變

人會變

感情也會變

付出感情的方式似乎也會改變


以前

總是勇於付出不怕痛

只要對方開心

就不在乎受傷有多重

心雖然很痛

但至少我愛過


以為

自己可以一直這麼勇敢

用一樣的方式去愛人

但慢慢的

真的不一樣了

或許是因為生活不同吧

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只要認真讀書用力玩專心談戀愛

全力保護我想保護我能保護的人

沒有什麼好煩惱的


現在長大了

努力為五斗米折腰

簡單的世界變的複雜了

覺得有好多好多的雜音在耳邊擾嚷著

無法平靜的感受世界的美好

煩惱也變多了

對未知的未來充滿不安全感

沒有能力保護所有我愛的人

簡單的愛情也變的一點都不簡單了

不只是愛與不愛的問題

還要學會辨別人心的能力







要。變。強

雖然蜘蛛人的薯叔說

With great power,comes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y.

我不怕負擔巨大的壓力與責任

只要我能保護所有我想保護的人



要。變。堅。強

就算受傷了

還是要相信人心都是善良的

上一篇:果然是姐妹

下一篇:WhaT tHe hE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