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4:07:11♡子戀♡

這個壞寶寶小惡魔

唉~

連這個媽咪我在也快受不了他惹~

這兩天,

他實在比往常還要皮的很,

像過動兒似的!
又很愛往外跑,

昨天星期六更跨張,

早上起床只喝了150CC的牛奶,

然後就沒有吃,

到下午帶他去逛街,

他也不會餓,

我怕他餓壞了,

先買了杯溫的可可給他喝,

他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然後我怕他餓肚子,

又買了雕魚燒給他吃,

結果也不吃,

去買烤土司,

也不吃。
到下午回來他就睡了一下,

晚上要用飯給他吃,

不吃,

他姑姑削了兩片蘋果片他就吃光光,

在晚點泡了120CC的牛奶給他喝。
我實在很佩服他,

他一天只有吃這樣而已,

居然動了一整天,

把他抓到房間要讓他睡,

他又大哭著想要跑出去,

一開始我還不理他,

結果他哭的像被人虐待似的,

我沒辦法,

當時是晚上12點多了,

又騎著腳踏車載他出去散步。
散步回來,

不久就下雨了,

他還是想跑出去,

這小惡魔一天吃這樣而已,

居然精神好到半夜,

最後還是尤他爸爸帶他去睡覺,

終於睡著了~!
真的是非常壞的寶寶,

連我打他也快聽不動了,

昨天還給我爬到窗戶上。
然後阿,

不知是不是昨天玩過頭,

今天還給我來個大發燒,

現在正在睡覺,

終於可以安靜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