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43:38♡子戀♡

閒話加長~2

照片:大年初一,和佐佐乾媽媽及媽咪的朋友們三皇三家聚餐。

   這是佐佐的兒童餐哦~義大利面,馬羚署,烤面包。


順道一提:

昨天本來還要在留”閒話加長~2”的,

結果那白目的小寶寶居然把我電腦按了”關機”,

想想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沒在重開機了!

趕快趕著小寶寶上床去睡覺,

因為呀!

他現在睡覺都要我陪,

我若不睡他也不會睡!
照片:佐佐和乾媽媽。
照片:佐佐和曉佩。
照片:我們四人加佐佐。因為是放在桌子上自動拍照,

   所以歪歪的。
照片:好笑吧!佐佐的熱褲。

   沒有啦!其實天氣冷裡面加件褲襪才保暖。

   沒想到小朋友的造型那麼可愛!
過年期間呀!

也沒特別去哪裡玩,

因為都知道人擠人,去了多不方便,何況又帶著小朋友,

而且天氣還很冷,

只好。。。。

我們組四人,(我,老公,小叔,小姑)

一起打麻將囉!
然後就是情人節囉!

沒想到老公提前兩天去”排隊”,

買了巧克力給我,超高興的!

還好沒因為結婚就不浪漫了!

(老公:要是沒買到時就被妳砍!)

而當天情人節,

我還包了紅包給老公。
照片:我在吃小鰻頭!

然後呀!

要開學了~

忙錄的生活又要開始惹!

上一篇:佐佐一歲囉~

下一篇:寶貝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