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1:08:46【 嘟 】天使

 The Rose Future 




這樣子 已經慢慢的忘記 不知道 有什麼值得想起

是否看見自己對於未來的憧憬 是否陷落於陳年往事的幻象裡

不再執著地 想要依靠著你 更不再奢求 每晚的夢境會有你

因為你也不會在意 而我不再猶豫

就這樣 像以前一樣的忘記你 放棄你

一直到有一天 我們會相遇

或許在某一家店 或許會在某一條街

這時 我想我還是不會在意 因為 ...

你會有一個我意想不到的伴侶 在你的身邊一直支持你

我  一個不在意的微笑 就這樣子的 帶過了我們的友誼

會令你五味雜陳  還是有種往事歷歷而激起你心中漣漪的感覺

這樣 微風徐徐  將我帶離 也平復了你在懷念過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