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1:49:45【 嘟 】天使

蛻變的過程...

失望 → 生氣 → 無奈 → 諒解 → 失落 → 接受 → 離開




這是我對你這件事情的面對過程 ...


我處理地很被動 因為我其實不是很想正面的解決我心裡的一切


不過  這樣就好 不想在多採取什麼行動 因為沒有必要


默默的離開 總是我面對你的方式 或許你很不贊同


不過我留在你的身邊有什麼幫助嗎? 我不清楚 我對你要是如此的重要


那麼為何 為何你選擇的不是重要的我呢 別再說你不行


你知道嗎 其實這個理由.藉口很濫 一點所以然都沒有


哈哈 是吧 如果是真的愛 那是真愛 請不要猶豫 因為你會隨時喪失機會


你已經喪失了好幾次 我有什麼必要嗎 我需要給你再一次什麼樣的機會


我已經不知道 我不能再像是以前一樣 為你找了千百個理由給你機會


這千百個 已經被你一點一滴的揮霍到一個也不剩 這是你所向我挑戰的


是吧 有輸贏嗎 是你贏 還是我勝了呢? 我也不知道...


只想告訴你 我以後 會慢慢習慣帶著自己的雨傘上課 ...


而你... 去撐你想撐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