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20:46:54蟑螂夾與酒令娃

[蟑螂夾]平凡論點

怎麼說~~~你知道的 感覺這種東西 偷偷的支配著我們 即使是微小的動作 也能心神不寧 因為...你在自作多情 我不是說自己能跳脫出來 我只是很懷疑人怎麼能夠...複雜的可笑

人 慢慢的在長大 心理是否跟生理一起成長 答案眾所皆知---NO NO NO !!! 不然怎麼會有一堆下半身思考的 " 小男孩 " 還有自以為成熟的 " 固執老頭 " ??!! 我不是在說自己多完美 我只是期望自己在別人眼裡不會那麼不可理喻

怎樣才叫幼稚 如果我的行為是孩子氣 那麼你一定不知道 我只是以我的角度看世界 這個世界本來就很幼稚 孩子氣的爭論 每天都在你我之間上演 如此孩子氣的戲碼 我只能持續的看下去 以我孩子氣的行為給予反應 我不是認為自己不幼稚 我只是想確定自己有成熟的一面

收到喜歡的人所給的回應---我自作多情的以為他也對我有好感

對於食物的堅持 ( 當然還有其他的 ) ---我變的極度不可理喻

寫一篇文章說出自以為的想法---沒錯 我真的很幼稚

我只能說...這就是一個平凡人該有的矛盾 不然生活的樂趣在哪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