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2:52:41松鼠

又是點名啊

小弟點名我阿 ?

1. 暱稱: 松鼠 小白
2. 星座: 牡羊寶寶
3. 血型: O型
4. 性別: Boy
5. 生日: 4/8
6. 興趣: 打電腦 運動 閒晃
7. 專長: 游泳 電腦

【 點名人物 】
1. 咪路
2. ㄚ花
3. 企鵝
4. 豬娟
5. 倩女


01【 2號認識4號嗎?】: 當然認識啊
02【 1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
03【 3號的興趣是?】: 不知道 想知道去問她芭
04【 2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應該有芭
05【 3號姓氏?】:楊
06【 5號人緣好嗎?】: 還不錯
07【 4號有人追嗎?】: 有ㄚ!! 姚姐
08【 2號是好人嗎?】: 這題要我怎麼回答啊?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楓敏 

2. 你們認識多久: 應該是1年了芭
  
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每個人都很重要啊

4. 你與他的關係是: 普通朋友

5. 請問他的興趣是: 想知道 去問她芭  

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不錯
 
7.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 8分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 閉上眼睛

* 起床前第一件事: 張開眼睛

* 你的偶像是: Lollipop

* 你喜歡的季節: 夏天

* 你打工過嗎: 算有芭

* 打工次數: 2次

* 你想去哪: 我想去宇宙旅遊=ˇ=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驕傲 心機重 自私

* 你會抽菸嗎: 當然不可能啊 味道很臭ㄝ><

* 你會喝酒嗎: 會ㄚ 偶爾喝喝又不會死

* 你常哭嗎: 聽說我嬰兒時期很愛哭

* 你常笑嗎: 我想是芭

* 你喜歡去玩的地方: 太多了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當然不喜歡啊

*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大概是8點芭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陰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2個都要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命運

*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麻: 我想回國小考試 因為題目我都會了

* 你很自戀嗎: 不會不會不會

* 你有穿耳洞嗎: 當然沒有啊

* 你有刺青嗎: 不敢 那個會痛ㄝ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等地震來再看看芭

*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出門閒晃

* 你喜歡下雨嗎: 不喜歡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雨傘

* 你想改名嗎: 還好...沒想過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撇子

*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當然啊 都國貳了ㄝ

* 你喜歡烤肉嗎: Hey!!Say yes接受邀請!!XD

* 你喜歡吃火鍋嗎: 不太喜歡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當然不啊 很無聊ㄝ

* 你喜歡逛校園嗎: 不喜歡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那要看是什麼廣告了




上一篇:無名再度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