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06:09DJ

想著開心

好想baby唷> <

不知道今天他過的怎麼樣ˊ ˋ

哀,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尬麻這麼蠢。

明知道自己喜歡膩在一起的感覺卻要交一個這麼遠的。

但是...我愛上了麻ˊ  ˋ" 就別再唸了

自己知道就好了,什麼爸爸媽媽嬸嬸阿姨公公婆婆兄弟姐妹的少說點麻ˊ ˋ

而且這樣可以訓練自己的獨立能力,這樣不是很好麻?

有些事情靠自己比較好,

我不喜歡給別人覺得我什麼都要被幫忙的感覺,

但是我也會學著不要太逞強,

明知道自己心裡太想baby卻要說沒關係,

會給對方帶來什麼樣的心理作用?

如果是我,一定在想之前先流眼淚了。

趁著現在,讀書吧!

反正我選擇相信對方和我一樣兩個人一起怒力。

為了彼此。

越想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