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9:11:4410隻手

關渡宮

前言:
昨晚在睡覺時,蚊子又來觀顧了!我心裡os說:「
除了臉以外,其餘你要咬都可以!」說完我便睡覺
不理他了。
今天一起來,我的臉平安無事,但是我的脖子到胸前
連咬三個,兩隻手臂各一個(真平均啊!)
由於我的體質怪異,所以整個是又腫又痛,被咬的部位
來是熱的喔~~唉倒楣啦!
正題:
今天中午一家親戚出門去關渡宮。我們坐捷運在轉接駁車,
感覺非常近^^你知道去廟裡拜拜最怕什麼嗎?
最怕的就是別人拿香搓你!
很不幸的,我就是如此倒楣,一踏進關渡廟裡,人潮洶湧。
我擠了進去和家人拿香開始拜拜。正要去拜第三個神明的途中,
一個小女孩(個子到我的腰部)拿了一大堆香往我身上搓。
天啊!我的衣服頓時燒了一個洞,而她的母親,只啊的叫了一聲,
就溜走了。連一聲對不起也沒講。我怎麼這麼倒楣ㄋㄟ~
後來整間廟裡都煙霧四散,我超想呼吸新鮮空氣。腳也很酸,
再加上經期來臨,臉色非常不好看。
我媽就跟我說出來外面別皺著一張臉。其實我好想反駁她,
不過最後作罷!我已經沒力氣了。
最後在去逛逛小吃,邊走邊吃。要回家時經過賣蛋的攤販,
我們就殺了過去買了皮蛋、鹹蛋。老闆還特地說最好不要摔到,
結果呢!我媽居然摔了下去,我的皮蛋頓時毀了一半~~
所以今天晚餐有一樣就是皮蛋,因為要趕快吃不然會壞掉!
感想:
累了一天,明天開始正式碰到課本,今天得早點睡!
by龐
四乃森 2007-03-05 22:27:57

我媽媽說那個來不能去拜拜耶...我上次不知道還跑去拜,嚇個半死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