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1:16:5110隻手

見面之前~

呦厚~~~明天就要見面了,大家興不興奮呀??我好難過喔,因為放假放得太開心,一點收心的意願都沒有,連作業也還沒寫完喔~﹝還敢說!!﹞

我覺得好空虛喔...感覺什麼事也沒做。原本有很多想做的事、想買的東西,結果都沒有完全達成;我本來很想要買新的高跟鞋,不過被強烈阻止,撲了個空,最後買了衝刺娃娃鞋﹝王心凌代言的那雙﹞,一半開心一半難過,心情複雜得很......也想要買一款很舊的遊戲,同樣被阻止,有點小難過...更讓我生氣的是,很多想看的節目都沒看到,又沒有重播...好失落的假日啊!!只有化妝品能撫慰我的心......

今天去看了電影:「醜聞筆記」﹝Note On A Scandal﹞,不好看也不難看;雖然朱蒂丹契和凱特布蘭琪演得很好,可惜劇本太差 、故事張力不夠,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很失望,我個人也覺得蠻可惜的。後來去吃了麻布茶房,我最喜歡的一間店,不管是主食還是甜點都好吃得忍不住豎起大拇指!!不過有點小貴...幸好我媽媽願意出錢~~晚上去唱歌,唱到喉嚨都啞了!我的弟弟和表弟超High!一直跳奇怪的舞加上可怕的破鑼嗓子,氣氛很驚人!!不過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現在喉嚨好痛......早知道就不要一直唱﹝可是我唱歌很小聲呀!!﹞;我現在滿心期待下次的出去玩,兒子妳要問好時間喔!!那是我現在精神的支柱......啦啦啦,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