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0:45:37dianzi10

也不敢自己貿然使用

  惡性腫瘤啊,人類現代醫學歷史上最大的難關,經營醫療機構的連城烈當然明白這種事情,也為此感到深深的無力。
  即便家財萬貫,也救不了走向末路的老管家...
  而李雲這邊,面對兩人的不信也是沒有在意,只是淡然一笑道:「我當然有辦法,只不過這個辦法十分的危險,而且是需要龐大的資金才能夠啟動的策劃...」
  「即便如此,也不是百分之百能救老管家,簡單來講,就是我需要一個志願試驗品。」
  「而老管家你就是一個合適的人選不是嗎?」
  瀕死、肉體衰弱,本身也屬於一個較為乾瘦的老頭而已,是超級士兵血清最完美的試驗品。
  至於為什麼需要實驗?
  那當然是因為李雲即便知道這是冬日戰士的穩定版,也不敢自己貿然使用,只有在完整的活體實驗過後,他才敢用在自己的身上。
  要知道超級士兵血清要是有一丁點差錯的話,要麼就是讓試驗品走向死亡,要麼就是讓試驗品成為像紅骷髏一樣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而已。
  李雲可不想成為其中的一員。
  而連城烈和老管家看到李雲那麼老神自在信心十足的樣子,心中也是搖擺不定。
  難道...他真的能夠治療腫瘤晚期?
  「李小友...我能不能先問一下,你想要使用什麼樣的方法救治老管家,或者說你研發的技術到底是什麼。」連城烈鄭重的說道:「抱歉,並不是我想要知道你的技術,但老管家是我的親人,這一點無論如何我都要問清楚的。」
向您推薦:超音波流量計  寵物空氣清淨機  沙發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