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0:25:31dianzi10

能減少那種渴望

  「這才對嘛,你這孩子,你要知道,我都是為你好啊,你以後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的……」蘇誠眼裡露出無奈,語重心長道。
  本來,蘇誠這話是大實話,但是他一邊笑著,一邊說,就導致臉上的表情非常奸詐,落在姚可兒的眼裡,將她氣極了。
  「故意的,他絕對是故意的,太可恨了……」
  於是,姚可兒不情不願地在蘇誠辦公室里打掃了兩小時衛生,將地板、窗戶、辦公桌整理得有條有理,乾乾淨淨。
  蘇誠則是悠閒地玩著手機,刷任務。
  叮!
  【恭喜宿主完成任務,獲得任務點2,現有任務點78點】
  完成任務,蘇誠這邊心情不錯,加上剛才刷的網路任務,現在任務點數還差2點,便進入80點。
  姚可兒此刻,卻是驚奇地發現,「這麼久了,我居然沒想吸粉的念頭,奇了怪了。」
  「難道,打掃衛生做勞動,能減少那種渴望?」
  「不對,應該和這傢伙有關。」
  正在她神思不斷的時候,蘇誠已經起身來到了她的身邊。
  見他似笑非笑,怪異十足的目光,姚可兒往後退了一步,擰著眉頭凶道:「我可告訴你,別想再讓我做任何事情,已經夠了!」
  「這是我電話,有想要吸粉的念頭之前,記得打我電話。」
  蘇誠說話間,手裡出現一張只記了電話的名片,丟在姚可兒鎖骨位置,然後邁步往外走去。
向您推薦:NTC thermistor manufacturer  高架地板  輸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