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0:14:05dianzi10

來伺候伺候爺吧

剛那兩哥們也準備走了,“婉兒,我們跟著他們去瞧瞧。”說完她大喊了一聲:“小二,結賬。”素丁把一大錠銀子擱在茶桌上。
  “來咧客官。”小二急急忙忙的趕了過來,看到一大錠銀子,眼睛都瞪大了,想必是沒看見這么多錢吧。
  “拿去吧,不用找了。”素丁大方的打開折扇瀟灑離去,而我也跟在她的后方,這素丁還真是厲害,扮男人扮的那么man,我也要學學,哈哈,于是我刷的一聲本想打開扇子,誰知我都不會,唉,失敗失敗啊。
  我們跟著這兩個哥們來到了風月樓。
  只見有許多花枝招展的姑娘在門外,她們都拿著手絹在“揮灑”著,一邊拉著外邊路過的男子和進門的男子一邊說著:“公子,進來坐坐吧,今個兒可是有我們的頭牌露面呢,別錯過了啊。”
  這……這是妓院啊,古代的妓院啊,我愣在那兒。“走,我們進去看看。”素丁托著我邊走邊說。
  “這……這……這……”我拉住素丁,焦急的說:“素丁,這是妓院吶。”
  素丁停了下來,好奇的說:“哦?妓院?也去看看嘛,我都沒看過呢,反正我們也穿著男裝啦。”
  我還在猶豫呢,那些在門口站著的妓女有兩個走了過來,她們紅妝濃抹,又綠又紅的衣衫,看著有些恐怖,但她們的熱情卻讓我渾身都不自在。
  “兩位公子,呦,這白白嫩嫩的肌膚真讓人羨慕呀,來來來,里邊請,里邊坐嘛。”天吶,這家伙還伸手摸我的臉,咦,她那雙手都不知道摸過多少人了,太不干凈了,于是我用折扇通通擋掉了。
  素丁看到我有些驚嚇有些厭惡的表情,于是幫我推脫著:“兩位美女,來伺候伺候爺吧,那位爺不太高興人家對他摸東摸西的,他是來看頭牌的。請見諒啊。”說完露出潔白的牙齒笑了笑。
  “噢,好的好的,兩位爺,請隨我進去喝杯水酒吧。”妓女這才收回了那雙“淫蕩”的手,拉著素丁進了風月樓。
  我也隨后跟著,這煙花之地真不是什么好地方,男人怎么就那么喜歡呢,更何況家里有老婆了還來偷腥,不喜歡就不要娶啊,還不怕在這些地方得病啊,真是可惡。
  兩位妓女帶著我們來到二樓的雅座,可以看得見樓下的任何人做的任何事情,想必是素丁又給了他們很多銀子
  了,可是……她不是在宮里說沒錢的么,這么出來會有那么多銀子啊,這是怎么回事啊。
  于是我決定問清楚,“素……你的銀子是哪來的啊,你在宮里不是說沒銀子么?”
  “這是我那天遇上正哥哥管他要的。”素丁笑著把一花生粒塞進嘴里。
  “正哥哥?是誰呢。”我好奇的問。
  “司徒正。”素丁淡定的說。
  “不是吧,是他。”司徒正,天吶,向您推薦:壓力傳送器  電動釘書機  無背隙聯軸器

上一篇:昨晚喝的那么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