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0:05:23dianzi10

昨晚喝的那么醉

“起來吧,準備用膳。”王爺對著艷兒說。
  “是,王爺。”說完艷兒起身告退了。
  用完膳后,我們就出門看素丁去了。
  東陽閣。
  “參見王爺、王妃、郡主。”素丁門外的太監們行禮。
  “平身吧。”王爺面無表情的說,然后牽著我走進里邊,當然他還抱著多多,帥哥抱可愛的娃兒就是可愛,很有愛呢。
  “素丁姑姑。”剛進門多多就吵著下來然后邊喊邊跑了進去。
  沒一會兒素丁迎了出來,“青哥哥,嫂子。”這丫頭沒人管習慣了然后就像平常一樣叫了,不過這樣挺好的,那些規矩太麻煩了,動不動就參見誰誰誰,動不動就奴才該死奴才該死的,太煩人了,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出去外面生活呢,難怪電視上演的都是想出外面生活“與世隔絕”的。
  “素丁,你還好吧,昨晚喝的那么醉。”我過去托著她的手輕輕的問候著。
  “沒事,你看我這不都是好好的么?倒是有人告訴我昨晚的事情,愣是把我笑得肚子疼了。”說著素丁又嘻嘻哈哈的笑著了。
  “還笑呢,這都多丟人啊。”我不好意思的看了看王爺,也看了看多多,最后看著素丁。
  “哪里丟人,我還覺得你很可愛呢,哈哈。”可愛?糾結啊。
  “哪里有你可愛啦,你都跟我一起跳去抓魚呢。”我憋憋嘴,假裝不高興的說。
  “好啦好啦,我可愛的嫂子是我的錯我的錯,我不說了成不?”素丁乖乖的不說話了。
  “好吧,這次我就勉強原諒你了。”我“大方”的說,其實心里好想笑呢,嘻嘻。
  “就知道嫂子最好了。”素丁抱著我的手得意的說著。
  之后我們聊了很多,多多都聽困了,于是我讓王爺送她回去,我會自己回去的。
  這里就剩我和素丁了,“嫂子,我帶你出宮玩吧。”素丁激動的說。
  “啊?出宮?你能出去?”接著我唉了一聲,繼續說:“我每次出宮都有事要發生的。不是傷這就傷那。”
  “我們偷偷溜出去,沒事的,這次有我在,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你的,而且我是讓你女扮男裝,出去“快活”呀。”素丁可憐巴巴的看著我,希望我能和她一起出去。
  “女扮男裝?就是要溜出宮?”不是吧,素丁原來你這么大膽的啊,失敬失敬。
  “是啊,那樣才沒人跟著的。”素丁點點頭。
  “可是……”我猶豫著。
  “別可是了,就這么決定吧,嘿嘿。”都不給我發表意見你還給我什么提問啊,無語啊。
  第四十八章 溜出宮(二)
  “換上這個吧。”素丁拿給了我一套太監的衣服,示意我們先換上這套衣服。
  于是我換了太監的衣服,好大件,像裙子一般,我憂心的問:“難道我們這么穿出向您推薦:化工設備  富士全錄XEROX  不斷電系統

上一篇:還說沒醉

下一篇:來伺候伺候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