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4:48:13飛翔的羽翼

就只為你(鳴櫻)4 END

 

 

 

微風徐徐吹來,帶來些許木葉的味道。

鳴人坐在懸崖邊,享受這股涼意「原來你在這,鳴人。」 他吃驚回頭,是零

「怎還怕我逃走嗎?」零雙手交擦於胸前

「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你知道嗎?木葉的小蟲子,行動了。」鳴人皺起眉間

他抬起鳴人的下顎「給你一次機會,趕走他們。不然,你是知道的。」鳴人起身

「知道了,我立刻行動。」腳一躍地,只化為幾片樹葉,不見人影。

 

 

 

 

「寧次,現況。」鹿丸在地上擬定作戰,但仍不忘警戒周遭「大家趴下。」

寧次突然回頭大叫,壓下在他身邊的天天「風遁,風之刃。」一陣大風吹過,

樹木一棵棵的倒下。一個穿著斗篷的男子,現身其中「木葉的忍者,回去吧!」

帽沿遮住了他的面貌「你是曉的人吧!沒帶回鳴人前,不走。」寧次守當前衛

「那我會不客氣的,把你們一夥人轟回木葉。」手一伸抓下帽沿,熟悉的眼眸

搶眼的髮色,印入所有人眼中。

 

「鳴人?!」櫻不可置信遮住口,其他人也不亞於櫻「我不會和你們回去的,死心吧!」

鳴人站著高處,冰冷的視線,掃過所有人。他摸摸下巴,手指著木葉的方向

「木葉是在那個方向,沒錯吧!」鹿丸嚥口口水,現在的鳴人很陌生,根本不知

他還會做出什麼事來。但疑惑的事,從頭到尾他很像很急,趕他們走。

 

 

「乘著風回木葉吧!風遁,大風吹。」巨大的風,從他身後吹起。

「糟了,鐵壁牆。」天天抽起身後的捲軸招喚,一個高大的鐵牆罩住所有人。

 「可惡,鳴人在做什麼!」牙憤憤的揍地上,鹿丸沉思「你們不覺得怪嗎?」

 寧次透過白眼,看著鳴人「從剛才,就沒使用攻擊性很強的忍術。」大家沉默

 天天收起鐵壁,此時鳴人身邊一個人,且還揪起鳴人的衣領「鳴人?!」

 

 

零回頭看那群木葉來的「你們還沒走,那好我術式前可以熱身了。」

「不可.....以。」被揪起領口的鳴人,不段掙扎。可惜零的力氣比他大多了

「木葉的,我給過機會了,是你們不珍惜。」他微笑並鬆開手,鳴人跌落地

抹去嘴角的鮮血「住手,你答應過我,不傷害他們。」

「沒錯。但是你失敗了,所以我親自動手。」 說完舉起腳,將鳴人踢走。

 

 

原來,鳴人剛剛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們 。但現在知道這些,太遲了。

他們現在所面對的不是鳴人,而是曉的頭目,零。

事情變麻煩了「祭、寧次,你們一個負責在天空搜索鳴人,一個在地面搜索。」

 卡卡西先下出指令,而零好像也沒有阻擋的意思。 「卡卡西,你想跟我鬥嗎?」

零的心情似乎特別好「對,正有此意。」卡卡西凝聚起查克拉,衝向零「千鳥。」

零一騰空翻轉,壓住卡卡西的腦杓躲開「牙通牙。」牙和赤丸緊接攻擊

 

 
(對不起,本人不太會寫打鬥內容,請自行想像。)

 


被打飛到林中的鳴人起身「我沒時間,在這繼續躺在那。我得趕快到那。」

瞬間,寧次和鳴人就這麼擦肩而過「怪了,明明有看到。」寧次繼續搜索

 

傷兵不段的增加,櫻不能加入戰鬥,只能不斷的治療「牙通牙。」

「我說過,這招沒用了。」零快速閃過,繞到櫻的身後「小姑娘,不能太專心阿。」

櫻緊急退開「真是的,一直把我打傷的人治療。讓他們不斷攻擊我想很煩,死吧!」

零已經殺紅了眼,雙手成行刀刃,要貫穿櫻時「櫻!退開。」

 

還不及看是誰,就被一股力量推開。一陣熱呼呼的液體,噴灑在她身上

她睜開眼,鳴人替她擋去這個衝擊。現在鳴人靠近心窩處被貫穿了「鳴人!!!」

鳴人就這麼倒在血泊中,九尾的力量,無法止血了「櫻,太好了,你沒事。」

鳴人虛弱的勾起若有似無微笑「嘖!可惡。」零暫時撤退「鳴人,大傻蛋。」她哭

他伸出手撫摸她的淚痕「別哭啊!笑一個給我看。」她趕緊抹去淚水,凝聚查克拉

「等你好再說。」大家圍著鳴人,只見鳴人的臉色越來越蒼白,血越流越多。

 

「快,做一個擔架。把鳴人抬回木葉,給綱手大人治療。」鹿丸領著其他人

找材料去了,只留下櫻和卡卡西,佐助和祭則不斷提供查克拉給櫻。

 

 

天空聚起烏雲,下雨了。鳴人的眼角膜開始漸漸混濁了「櫻,停下來。」

「不要!!」櫻留下淚水,繼續醫治「櫻,停下來吧....」鳴人轉動眼珠,看著他們

「我想葬在木葉。」語畢氣已絕了「鳴人!!別嚇我!!」櫻盡歇斯底里了,增加查克拉

「 櫻,鳴人死了。救不活了,停下來。」卡卡西抓住櫻的蓮臂,櫻掙扎

「不要,一定還有希望。」

 

這景象好像綱手治療繩樹時,很像。不甘心,自己最親的人死到的訊息。

「擔架好了,抬上來吧。」鹿丸說「不用了,已經死了。」祭說

井野向前確認瞳孔放大、眼角模糊、脈搏停止、沒有了呼吸、四支冰冷

,井野摀住臉「他死了。」

 

 

 

 

「井野,拜託。告訴我櫻喜歡什麼啦!!」「嗯~小櫻最喜歡頭巾。」「謝謝啦!」

 

「喂!等我當上火影,我會改變你的命運的,寧次。」「大白痴。」

 

「啊~~卡卡西老師,我不要吃蔬菜啦~」「不行。」「卡卡西,是笨蛋。」「欠打。」

 

「佐助,這裡有思念你的人,歸回吧!」「用你實力證明吧!吊車尾。」

 

「小櫻~~跟我約會啦!!」「不要。」「怎麼這樣。」

 

好多回憶,在他們眼前一幕幕播放。櫻看著沾滿她的血的雙手「都是我,鳴人。」

她埋首痛哭,佐助走到她身後,一記手刀。櫻就這麼暈絕在佐助懷中。

「回去吧。」卡卡西抱起鳴人

 

他們的任務,到底算不算成功。他們踏起沉重的步伐起程

 

 

 

在木葉門口,綱手不斷徘徊「綱手大人,你已經好幾夜沒闔眼了。」靜音擔心

「他們沒回來,我就一日無放心。」遠處出現了人影「啊~回來了。」

「什麼?!」綱手回頭,是他們沒錯「火影大人,我們回來了。」「那鳴人呢?」

看不到熟悉的金黃,不詳的感覺席上心頭。大夥讓空間,卡卡西走向前

 

鳴人就橫躺他懷中「我們失敗了。」綱手顫抖著「他們抽走久尾了?」他們搖頭

「他為我們擋去致命的攻擊。」卡卡西終於忍不住,低下淚。他多久沒哭了,

好像自從帶土死後,就沒哭過了。

 

 

這下換綱手暈絕了。

 

 

木葉,舉行葬禮。村民依依到墳前,為鳴人獻上花。

第七小組,從此以後真的不在完整。再也無法復原了

 

 

而櫻,最後受不了良心的譴責,稍稍精神分裂,在懸崖邊看見鳴人

追上去後,活活摔死。據當時發現人說,櫻死亡時,臉上帶著笑容。

 

那個曾經的第七小組,有卡卡西、佐助、櫻、鳴人、祭、大和

光榮的紀錄有

鳴人解決角都,櫻解決赤沙蠍,佐助則解決大蛇丸、迪達拉

但現在只剩卡卡西和佐助了,而祭回去了根的組織

大和也回去暗部。第七小組宣布瓦解,一切都結束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