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0:17:44飛翔的羽翼

就只為你(鳴櫻)3

 

此圖與本文無關,只是翔某單方面的癖好

不瞞你們說我是BL迷,但就是不會打文就是了。哈哈

-----------------------------------------------------------------------------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永遠不會想去的地方。」

 鳴人推開了櫻,櫻含著淚水「為了救出你,不管那個地方多討厭我都會去。」

「曉的基地。」櫻瞬間停下動作

「沒錯,就是曾經侵犯妳,失去處女的地方,你還要去嗎?」鳴人輕笑

「我‧‧‧」櫻退縮了「別去了,不然我的犧牲是白費的。」鳴人撇過頭

眼神染上淡淡的憂傷「不,我要去。」櫻抓住鳴人的衣袖,他回頭看著

那個曾經愛過的女子「不,妳乖乖睡吧!」一記手刀落下

 

就像當初佐助離開木葉時,一記手刀打斷過去的一切。

砰~影分身術解開了,這村子不會出現鳴人了。木葉已經和他無關了

一切只為了她,這輩子致愛的女子春野櫻,死而無憾

 

 

醫院內 ,晶瑩的淚水,滑過櫻小巧的臉蛋。

她的托付,害的很多人人仰馬翻

她的托付,害的鳴人多次在鬼門關徘徊

她的托付,害的太多了.....

 

得到的只有佐助的歸回,這個代價太大了

一切都怪她太懦弱了,修行那麼多年還是‧‧‧

 

 

 

「!!」鳴人起身到處張望「怎麼了?」零仔細磨著愛刀「我的影分身被解除了。」

 零放下刀「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不過,也沒差來一個殺一個。」

零舔舔嗜血的雙唇「你答應過我只要我給你九尾,你不會傷害我的夥伴。」

他憤怒握起拳頭,瞬間刀刃抵在鳴人的頸上「我是答應過,但那是他們自找的。」

「那就別怪我,毀言。」零收回刀「人力柱,可是不許有表情的。退下。」

鳴人怒瞪零一眼,便轉身離去。現在的他,只能順從他

 

 

 

 

 「你說,知道鳴人在哪了?」綱手激動的拍桌,同樣般銀白的雙眼望著另外一雙

兩人互看「是的,大人。在曉的基地。」簡單扼要絕不費言,展現十足日向作風

「花火,你怎麼知道的。」站在一旁的寧次提出疑問「聽他們的對話,知的。」

「把鹿丸叫來。」綱手下達指令「是。」靜音立即執行動作

 

「火影大人,你找我。」「鹿丸你馬上擬定救出鳴人的隊員,目的地的組織。」

鹿丸沉思,在名單上勾選幾個人。遞還鋼手,她快速翻閱,交給靜音

「 通知那些人,有任務了。」

 

 

單純的想分享圖片

 

要留言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