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0:48:34飛翔的羽翼

星空



我......一直是一個人....是招大家唾棄的妖狐

我曾憎恨所有人,直到我遇到第七班的夥伴。
我才明白,我也可以有夥伴....佐助我一定要把你帶回來,我對著天空握緊拳頭

「鳴人快集合啦!!別學卡卡西老師的壞習慣」一位粉紅色櫻法的女孩對我喊道我跳下屋頂,傻傻的對她笑「嘻~小櫻對不起吼~我忘了。」我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只見櫻套上黑色手套,我嚥了嚥口水「ㄟ.....櫻時間還沒到啊~我先去集合了。」我退了幾步,瞬間跑不見「唉~~一下子就溜不見了!」櫻嘆了一口氣直搖頭。便執行任務。

任務結束時,早已是晚上了。我疲累的躺在草原望著星空我微瞇一下眼睛「好多星星阿,他們都互相陪伴著對方,那我呢?阿!!好痛!好痛!誰阿?」我做起身看看是誰偷襲我「唉~~鳴人你真的不夠意氣,這麼美的星空怎麼不享一下。」鹿丸坐了下來,對我笑一下,我摸摸頭。「鹿丸你怎麼知道我在這??」他望了望星空說「我每天晚上經過這,都會看到你躺在那,雖然有點麻煩。」我笑了一下。「我還以為你看天空呢。」「是啊!!我還以為你忘了我這個夥伴自己獨享這片美景呢~」我抬頭看一下是櫻!!櫻的背後還陸陸續續來了昔日的夥伴「你們..」我訝異的說不出口「鳴人你還以為你還活在小時後嗎?錯錯錯,你現在有我們歐,你以後有好東西必須分享歐~~不好的就免啦!!」井野撮撮我的額頭,開玩笑的說,我欣慰的一笑(是阿!我在也不是一個人了,我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