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06:53悠妹

年終


12月又到了ㄧ年的尾聲

在這一年成長了很多

也突破了很多

歲末,正是檢視自己的好機會

歲末,也正是興奮的ㄧ個月

檢視今年自己的角色有沒有扮演好

是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嗎 還算是,但沒有很好

是個孝順的好孩子嗎 應該說有進步了...

是個用心的輔導員嗎 我很用心的在學喔

是個真誠的好同學嗎 有吧!率真就是我

是個佛堂未來的人才嗎 雖然現在沒把握但未來會是

是個認真的師資嗎 雖然沒有很上手但求無愧於心

好多好多的角色

看看自己有沒有扮演好

好的我會繼續保持

不夠理想的我會繼續努力

每到年終感覺特別的多

覺得十二月就是一個想念的季節

讓這個溫馨又值得回味的季節

繼續的延續下去吧~

不想破壞了這個美好的感覺呢!


--------------------------------------------------------------------------------


又快要送舊迎新的ㄧ年

且這幾年每年的最後ㄧ天都和自己喜歡的朋友 夥伴

姐姐們在一起玩樂 看電影 等煙火 超開心的

記得去年也是一起迎接今年的我們

希望今年也能手牽手跨越

因為現在佛堂人才班也要帶唱聖歌了

挑了挑選了這一手 牽手

想到五期師資同小隊的我們

曾一起演出過這一首歌

那種感覺回憶起來真的是 心手相連

牽起來的手永遠不想放開的感覺

ㄧ股暖意湧上心頭

寶貝就是如此的珍貴

能讓我們相遇很珍惜

很喜歡的ㄧ句聖歌

沒有風雨走不過 沒有黑暗是永久

秉持著道心 道念 堅定不移的心

相信一定能跨越喔!!

年終了

明年繼續要加油喔~

衝好滿滿的能量準備再出發吧!

寶貝們明年還請多多照顧ㄋㄟ~

我需要你們的陪伴

姐姐們明年還請多多關照啦~

更需要你們的支持囉!




BY~小悠

上一篇:拉扯

下一篇: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