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30:14悠妹

考試


又到了可怕的考試週

這次我的心沒有那麼雜亂

沒有那麼不開心

沒有那麼擔心

更沒有那麼多心

前兩天跟同學說

我要瀟灑逸如神仙

我就是愛這樣瀟灑

哈~同學回我一定沒有我瀟灑

呵呵~我喜歡沒有心機

單純 自在 真誠的大家

這樣感覺沒有壓力多棒!!

今天犧牲了上山培訓的日子

在宿舍乖乖的K書

看是看了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記起來

不過至少沒有那麼心虛和那麼慌張

比起二上那時的感覺好多了

一切成績交給老師(不如說交給自己吧!)

累了 累了 睡吧 睡吧

過完明天會輕鬆一半

嘿! 加 油

大家考試順利~~



BY~小悠

上一篇:酸痛

下一篇: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