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38:21悠妹

酸痛


星期二地體育課 真是有夠操的

老師要我們打了兩節課的羽球高遠球

太久沒打

結果隔天就出現右手臂整隻都酸痛

貼了三塊的撒隆巴斯

真的有誇張到 = ="




今天明顯的感覺到天氣變涼 變濕 變冷了耶!

下課後去吃便宜又好吃的米粉湯

三個人才吃150

一個人也才50元就吃的很飽而且有小菜 燙青菜呢

呵呵~真不錯

只是外面下著雨讓我很麻煩

但是冷冷的天就想要喝熱熱的湯或是吃熱熱的晚餐呀


--------------------------------------------------------------------------------


態度--似乎就在不知不覺中讓人察覺的一清二楚

只要有一點點的不開心 不悅 不順自己的意

馬上就表露無疑

而且也會被冷冷的回覆

我想這就是 我執 又出現了吧

只是~在不開心、覺得麻煩的當下,無處可舒解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事後想想 也反省到自己還須有所改進

雖然很多事情不盡人意 但是這應該就是要 修 的地方吧!

學著觀察自己的每個起心動念

學著察覺自己的習性脾氣毛病

學著反省自己的不夠同理體貼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我成長

每個人都需要成長的契機

每個人都需要成長的蛻變

相信只要多發現 探索自己

就會發現自己有很多地方不夠圓滿、不夠圓融

慢慢的照見自己內心深處

就會有進一步的成長和突破的方向。

期待我慢慢修改的可以令人歡心

加油!!





BY~小悠






上一篇:天涼

下一篇:考試

Baby♥芝麻☆〞 2007-11-03 15:19:54

學著細心是件不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