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00:19:57大孖^____^

【自找 】



一切都是我自討苦吃的

當初選科算是我自己決定的
甚麼都應該靠自己



本來最後一個學期可以一個要寫program的course也沒有
但是我自己貪圖3日dayoff自以為時間表好完美 覺得自己好醒
到每一份功課都不懂做, midterm 尾2低分先知衰

心中暗暗疾妒一些女同學們有男友幫忙
但2年前拒絕GPA神 改投他人懷抱的是我
我沒有資格去抱怨或羨慕

面對這樣的同學組員壓力非淺
吃飯時都在說ibanks. 因他們都得了各間ibanks intern offer
當其他人對大笨象銀行趨之若鶩時,他們不屑那裡,只覺得是退而求其次
當我在苦苦等待一份萬多元的工作時,他們暑期工已有三萬多,還跟我說做我申請的部門怎樣不好,要應付的不少,又鄙視所有申請政府工(除了AO)的人
也常常害怕會被覺得無用蠢頓廢柴蛀米蟲交劣貨
還有很討厭一些無聊的恥笑 討厭他們滿腦都是黃色四級思想
討厭他們把自己的幻想變成我會做的事!!!!!!!!
討厭他把自己hall發生的事變成我也會做

大學的人際關係若即若離 令人難以捉摸

很懷念不用靠別人的日子
很想找回自信心
不想再陷入自我埋怨的低潮
不想再哭完又要扮無事發生, 還要表現得從容不迫笑笑口



過了今天後,所有programming功課都沒有:)
HAHAHAHAHAHHA
多得一個有猛男友的mainland同學~ 順利過骨 認真好險!!!

這晚跟教授到GRAD HOUSE吃飯
很累的一餐飯 但能夠痴到猛人同學一組是好事~
無啦啦被誤認為勁人@@
學期快要結束! 要加油吧~~


14/4/2010

上一篇:【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