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00:56:30大孖^____^

【三 】



YEAR3了,應該是找工作的時候
學期一開始 已有很多大公司在招聘,甚至已截止了
對於BIG4搖擺不定  有時覺得不是我杯茶 有時覺得有個offer在手也不錯而且升遷不錯
可是當我上月想報時已有3間截止-.-

現實的確在磨蝕人的意志
想報的銀行/MT全都要求高高
沒有3.3的話報來也沒有用
有時我不斷在埋怨自己過去2年沒有好好的讀書
面對現實,也暗暗明白即使付出了努力也沒有回報
上學期的exam period也曾在校溫書至深宵達旦 但結果也是不堪

開學一個月,最後一年不再遲到了
以前上十八也準時不了的我,現在九半卻早到
以往喜歡放學後出去吃飯消遣的我 現在也乖乖的回家回宿舍休息溫習,拖友見面的時間也少之有少
明知這一切的也許沒有回報,但都盡最大努力嘗試
其實都心知肚明year3 GPA沒有大用....


今年也很好的有2間宿舍OFFER......
其實女HALL真的不錯! 近學校 有無敵大海景 CHUR人不會理LATE COME 光猛乾淨
ROOMATE也不錯 話不多卻幾索

但正式住了一天後有另一OFFER@@
差不多每一個人都叫我轉HALL...:O!
代價是蝕了大半個月的hall fee
其實也不會比這裡更HAE
或者是貪玩想去那兒玩玩吧


然後我想我是開不了口說分開
心中常常暗中盤算著分開的對白,句子
但往往都說不下去
究竟本來我很開心, 但見完會無哂mood; 本來不開心, 見完更不開心的人有什麼用?
但沒有他我又會不習慣...
i wonder if it is love.


大個女,我正在努力學習如何在壞情緒中仍能專注努力讀書!



6/10/2009

上一篇:【REVISION WEEK】

下一篇:【自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