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0:13:53蔡妹蔡妹

燦 SUMMER 爛

*2007*

天氣
ㄧ直
過度晴朗


----------------------



暑假
真棒


我喜歡
滿滿的
每天
都開心♡

聞聞依舊依樣的風
想想
每次的夏天
都在長大


那我就把惱人的討厭事
都跟汗水一起蒸發
把心整顆都掏出來
努力珍惜現在


前幾天睡覺
頭撞到牆壁醒來了
好昏
但為什麼頭會撞到牆壁
是個謎


ㄧ整天黏著
玩吹牛
笑到肚子好痛又飆淚
麻將

讓我湖!!!!


好熱的悶
吃冰擦防曬
還有啤酒


今天好樂迪
演相愛戲碼很好笑
打球到天黑
然後全身髒兮兮
真是好小子




----------------

接下來
我要慢慢來把夢幻計畫
ㄧ一實現

雖然是灑野的死小孩
但我也是要當油漆工
賺點外快的

還有學開車
跟不老林去假讀英文真豔遇
拜小瑜為師


把自己塞滿滿
是個
很棒
的目標





噢!
不是體重






-------

PIC*


黃小瑜
燦爛少女

上一篇:

下一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