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02:52:06萍子

春天要來點淡色系:OPI 指甲油 E41 摩卡裸霜


照片很早就拍好了,然後一直存在相機沒傳到電腦處理,昨天本來晚餐後就要發文,但又因為沉迷跟老弟玩電動(偷偷說:音速小子 & SEGA 超級巨星大賽車這遊戲瘋狂好玩),結果就延到今天寫啦…:P

去年買了很多OPI深色系的顏色,但是平常上班卻都不能擦,而且覺得自己的膚色對淺色指甲油很挑,有些太粉的顏色,反而會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偏黃或偏黑,所以對於淺色的指甲油我一直是很苦惱的…這次買了幾瓶OPI和ORLY的淺色指甲油,因為只先擦了OPI E41摩卡裸霜,所以就先來說說這瓶的心得囉!

賣家說這瓶是裸色系很襯膚色,而且實色圖還用了Vivian徐若瑄的照片,我整個著迷然後就下標了…XD。

E41的顏色雖然說是裸色系,但其實是有些偏粉的膚色,然後帶一點咖色底的色調。在日光燈下是粉粉的顏色,感覺指甲很可愛。


在室內偏暗的光線下,摩卡調就出來了。這色雖然偏粉,但我覺得不會讓手指反黑,擦這款指甲油的時候剛好剪了指甲,不過短指甲擦起來也不會太奇怪或太孩子氣,算是一款氣質色。


一開始看到之前在室內偏暗拍的那張圖,我還以為我是擦了C89巧克力慕絲,趕快把之前C89的圖片拿出來對照一下。雖然是不同光源,但都是在明亮處拍的,很明顯就分出來兩色的不同啦~巧克力慕絲偏紅,而摩卡裸霜偏粉,兩色是完全不同調性的顏色啦!!!

^_^ 2011-05-05 00:48:34

照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