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5:55:00萍子

小蜜緹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在網路上有極大的好評。
然而,很可惜,跟我不對盤。

這款在名佳美、美華泰、7-11都買得到,
很便宜,有軟管包裝、硬管包裝和罐裝(如圖)。
我之前是買紅蓋的軟管包裝,
其實剛開始用真的不錯用,有滋潤到,
不過早上起床總是會有白屑出現= =
再加上它的味道不是很好聞(極怪的藥味),
那時候是都晚上睡前才擦它。

但是,非常好景不常,
因為用了一陣子之後,我過敏了Orz
擦完後沒多久,嘴唇會有小顆粒,有點乾燥有點不舒服(看不出來,但自己感覺得到)
久了就不敢用,直接丟了。

後來查了它的成分,含有臘,
我可能是對這項成份過敏了…
確定對臘過敏的原因,
是Burt’s bee的蜂臘護唇膏也有這個成份,
我用了也有同樣情況發生。

遇到跟大家推薦的東西不對盤,
雖然它真的很便宜,但是不合就是不合,
真的滿可惜的。
不過它的味道基本上我也不大能接受,
所以…還是必須果決說bye bye
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如果你會對臘這種成份過敏的話,
就不要輕易嘗試它了。
不過,我想應該很少人會像我這麼奇特的吧。







圖片來源:泰奧菲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