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1:09:00萍子

Burt's Bee蜂臘護唇膏

好濃的青箭味!!

這是我第一次用它時的感覺。

它是我為了買母親節禮物湊滿額買的,
因為奇妙的青箭味,及好攜帶的管狀包狀,
讓我去年還滿愛用它的。

但是,出現了過敏的現象。
富有實驗精神的我,
待狀況好轉,又試了幾次,
但是過沒幾天,一樣有過敏現象,
只好忍痛割捨掉它>"<


它和小蜜堤,我只能說這兩支是我永遠無緣的護唇產品XD


圖片來源:Burt’s bee台灣官網。 


閒聊一下…
上星期天我家社區的泳池開放了,
真是太開心了,我好愛游泳。
曬黑?!哈哈,我不擔心…因為我都游晚上的啦。
要來運動減肥了…夏天可不能有胖手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