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2:49:00萍子

ZA瓷娃娃遮瑕蜜


這支遮瑕蜜一上市,我就很想買來用了。
結果,等到打折時,居然被搶購一空Orz
還好最近又等到屈臣氏打79折,我終於在一開市就買到了。

它有三個色號,
1號最亮色,中間色2號,3號是最深色。
通常滿多人是滿3號來遮黑眼圈,
不過看過評價都說3號真的很深,所以我是選擇2號使用。

我覺得對於痘疤有滿不錯的遮瑕力,而且也很好推開,
在PTT美妝板的評價上,
跟資生堂遮瑕蜜有差不多的好評價喔!
再搭配上media的粉底霜或是CEZANNE粉餅,疤痕都變得很淡囉。

質地不會太乾,持妝力也不錯,
稍微拍點推開,就可以推勻了,不太會有粉痕產生。
不過針對黑眼圈的部分我就不太知道效果如何了,
因為我不太用它遮黑眼圈。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容量太小!!
但是念在它價錢可親、效果優秀,還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