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4:39:00萍子

CEZANNE兩用粉餅(藍盒)

星期四下班回家就收到在雅虎拍賣買的CEZANNE粉餅。
今天休假,下午出門前就迫不及待拿來試用。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知道CEZANNE這個品牌的……
CEZANNE,賽尚。
是日本開架品中販售排行榜中前幾名的商品。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想買個清爽一點的底妝,
之前是在SOFINA的藍炫采和CEZANNE之間抉擇,
礙於目前預算問題,CEZANNE的價格擄獲我的心。

今天我是使用「溼擦」的方式上妝,
嘻嘻,我這個粉餅新手上手的狀況還不錯。


今天下午三點半出門到七點半卸妝洗澡,
這之間,控油狀況不錯。

上粉餅前,我依然有使用黑龍堂飾底乳和ZA遮瑕蜜,
不過感覺上完粉餅之後,似乎比使用粉底液後更為精緻。
粉餅的確是比較容易造成妝感,
不過CEZANNE的感覺,其實也還滿自然的,不會過於「粉感」。

至於致粉刺的情況,今天沒有這種狀況出現。
另外,它有SPF18,PA++的防曬,所以不用怕曬。
CEZANNE粉餅目前網拍上有粉紅盒和藍盒,
據說粉紅盒(橫式開闔)是新款,藍盒則是舊款,
大家看到圖片就知道我買的是舊款,
網路上目前推薦的也多是舊款的評價。



總共有六種色號,在此我先引用網拍賣家的色號說明:

色號1:粉嫩色,適合皮膚比較偏紅的美美及白的

色號2:明亮色,適合皮膚偏黃的及想要修白一些的

色號3:自然膚色,適合一般膚色的

色號4:健康膚色,適合膚色較深的

色號5:自然亮色,適合偏黃白膚色的(6色中最白的顏色)

色號6:中間色,稍偏黃,適合偏黃中間膚色


我的MEDIA粉底液是使用OC-D色,清透嫩則是13號色
膚色中偏白,有痘疤,脖子較臉白,CEZANNE,我買的是「2號色」。

(盒內有附一個粉撲)

當初我是在2、3、5之間做抉擇,
2號色比較多人買,在網路上找了資料,問了問題,最後還是選擇了2號。

(實際上顏色還要再稍白一些些……)

3號比2號深色,我怕出油暗沉後,會讓臉看起來黑黑灰灰的;
另外5號是最白的顏色,
我怕實際上妝後會太白,造成臉和脖子色差明顯,
為了能夠達到比較自然的感覺,所以還是選擇了最安全的2號。

CEZANNE在台灣沒有上市,只能在網拍買到,
價格大概一百到兩百之間,
算是很便宜,加上今天的使用狀況而言,很是實惠。


以下是完妝照,第一次po妝容照

希望不會嚇到大家啊……(我有萬年眼圈


底妝:Sofina veryvery防曬霜、黑龍堂黃色飾底乳、ZA遮瑕蜜、CEZANNE粉餅、面具蜜粉

腮紅:資生堂美人心機修容30號

眼妝:惹我眉筆(灰色)、KATE新絕美驚豔BR-1、MAYBELLINE五倍濃密、fiberwig纖長睫毛膏

:FF琉璃光迷你口紅or-1
dianahuang 2006-04-02 02:15:44

我覺得CEZANNE的色號真的是一整個奇妙耶= =a

所以大概以二號為基準點來選擇比較不會出錯吧.....

wtmaapaap 2006-04-01 17:04:54

嘻~~零看了萍子這篇後~~去網拍搜尋~~

價格是$180(粉餅)、運費$30~~(九成賣家的定價)

不過~~賣家的色號說明~就如同萍子所po的一樣~~

但零有看到一個水水在網誌上寫到這一個~~

又是不同的說明耶==~~

賣家:一號適合偏白但又泛紅的...

水水:二號 "

因為零對二號、五號比較有興趣啦XDDDD

不過~~零是乾肌~~都是用比較保溼的粉霜上妝~~

零有看到一個賣家~~在高雄有店面可以直接去看~~

而且~還說可以在店面試色~~

不過~~它的色號只有一、二、五==>三色有現貨

但零想要的二色都剛好有在裡頭~~

零要去試色看看XDDDDDDDDDD



PS:這賣家說~~貨都是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

零有看到~~剛好有一隻是西喜有介紹的~~

VISEE的液狀口紅BE304色((西喜買的那一色)~~

是賣$550~~

好心動喔XDDDDDDDDDDDDDDD

pingle 2006-04-01 05:50:10

看到啦~~

這個產品被妳拍的質感好好喔 (L)

有藝術照的感覺!

看著圖片想起來

我其實沒有用海綿上過粉餅耶

因為我的missha是短毛粉撲

後來去買粉餅用的粉撲也就習慣買短毛粉撲了

有機會來試試看海棉上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