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3:14:00萍子

Sofina veryvery日間防護乳

因為發現ZA美白防曬霜致粉刺的狀況有點嚴重,
所以就開始尋找新的臉部防曬用品。

由於在別的網站上看到推薦,再加上我的美妝保養百科PTT BBS站的介紹,
就把目標鎖定在Sofinaveryvery日間防護乳


它的防曬指數是spf24 PA+++
防曬指數和za美白防曬霜算是同一等級。(za防曬霜是spf26 PA+++)
但是清爽度和低致粉刺的程度卻優於za。
味道,跟蜜妮防曬乳一模一樣,
大概是因為它們都是「花王」公司出品的關係吧。
(然而蜜妮防曬乳,我卻只敢塗在身上)

veryvery是屬於比較清爽型的防曬,
需要較滋潤的防曬乳,sofina有另一款rise系列,
評價似乎也不錯。
不過我靠櫃試用的時候,覺得veryvery比較適合我的膚質,
rise太滋潤了,即使是我這種外油內乾的膚質,
也害怕在冬天使用會受不了。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veryvery。

原價900元,現金價終年都是九折,
如果遇到不打折的櫃姐,記得凹一下,
但是凹不到就算了,別家也買得到,
不需要在櫃上跟櫃姐計較太多。

這瓶的使用方式,櫃姐說是在化妝水後使用,
這瓶是保溼乳液和防曬乳合一的功能,
因此只要早上不是太乾冷,
我都是在化妝水後直接只使用這瓶,
會跳過水磁場保溼凝露這步驟。
veryvery這瓶有控油成分,
塗在臉上有粉粉的感覺,但不會不好上妝,也不容易脫妝。
依專櫃品牌和價格而言,是個算滿經濟實惠的好產品。
重點是,它的致粉刺性應該是零,
因為沒讓我比使用za時的粉刺長得太囂張。
是瓶會讓我繼續買下去的防曬乳,
也可以說是有讓我想保持忠誠度的一項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