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47:01dai

我有【話】說

其實,這些話好早就想打上來了....

只是一直不知道要怎麼起頭_(笑)


那麼,看看吧:)

by_呆魚*2008.02.19 (二)

-----------------------------*

To_阿岱:

(已經寫在給妳的小信紙上了ˇ(笑))
嘻嘻嘻~~~(羞XDD~)


To_阿藍:

這幾天其實我很開心,瘋狂*
感覺上 好像找回從前的自己...好開心的 笑著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很痛快的_放聲大笑
好久沒有這麼快樂了呢^ˇ^
未來,不論有多麼辛苦,我們還是要一起大笑!(笑)
哈哈~~


To_阿俽:

嘻嘻~我知道...
妳現在有朵朵花開吼~(笑)
加油囉!阿俽~^^
把握住和他相處的每一刻,
要開心唷~^ˇ^
我會默默的在角落幫妳加油滴~(笑)


To_阿寶:

有的時候,我會好想抱妳的說...
生活中難免會有低落、傷心的時候,
寶寶的抱抱總是可以給我一些些溫暖唷!^^~
妳的話中可以帶給我一些思考的方向,
至少,不會那麼迷惘.
所以哪...
阿寶抱抱~(奔)


-----------------------------**


To_(寒):

你總是說:『如果別人不想說,就別免強了.』
然後我總是很白目的,想要知道他們不能說、不想說的是什麼
門被上了鎖,要怎麼才能再次打開?
這次...我的毛病又來了...
(天哪...請你快罵我.....)
明知道不能開口詢問,但還是有股該死的衝動想知道...,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幼稚、好不成熟.
阿阿阿......


To_(無):

如果說是從那天開始計算~
這麼說來,我認識你也有半年多了耶!
天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驚)
我發覺我對別人的第一印象都很怪XD~
希望你別介意才好_(笑)
你應該是我高中同學認識中,最了解我的吧?(笑)
對我來說,是很幸運地能夠認識你唷^^~
(p.s.當然,對你來說就不一定啦XD)
謝謝你讓我很開心呀~(笑)
那麼~明天見啦~~(←什麼結尾?(汗))

-----------------------------**

以上_先這樣吧= ="


因為這個月手機費多到讓我差點昏倒,

所以我得在我爸回來之前先假裝睡覺~(躲)

(聽說他很火大哪~~>"<(抖))


那就醬~掰~

上一篇:鼠年好運來~

下一篇:隨便亂畫~

2008-02-24 09:45:05

唉唷~難免的~~

不就都是這樣咩?_(笑)

乖~^^

2008-02-24 09:22:55

噢噢噢!!
你很關心我?
哈哈!!
好啦!!!其實...
最近的我情緒很複雜...
一下開心一下憂鬱的

我好怕自己又要生病了
哀~

文綽 2008-02-23 00:54:30

噢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