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1:10:37dai

鼠年好運來~

小的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唷~(笑)



在此獻上老鼠賀圖ˇ(登登登~)

--------------------------------*


p.s.

*今年所謂【平淡】的除夕夜...


→因為我【還沒】下去賭錢阿=ˇ=+ (笑)_(明天就要下場玩個幾盤啦~)

→跟明年將埋首苦讀的我們相較之下,今年當然是平淡摟~(呵呵~)

→除了【talking】以外,其他就是吃、喝、賭博>>>當然也算是平淡呀~呱^^

→九點半以後竟然開始想睡覺了我...咕嗚....



*今年除夕夜的【趣事】...


→話說今年哥哥們愛上幫人按摩?癢到我一直笑...笑到差點爆淚說...

→姊姊們愛上我私藏的漫畫堆啦~~(準備當書童吧我...)

→裕育哥哥在我吃飯的時候不停辦鬼臉,害我差點噴飯>口<!~~

→義民哥哥細數吃火鍋時哪些火鍋料等於幾碗白飯、幾碗油脂,

 聽完之後,我今晚只吃高麗菜和湯- -|||

→婉婷姊姊幫我把項鍊用好了~謝謝耶ˇ

→意茹姊姊今天好high...嚇到我毛多掉了幾根...(汗)

→阿晏仔變帥了! 基測加油吧=ˇ=~~

→阿嘎嘎給的哈密瓜果凍好好吃唷~>/////<

→富巧哥哥今天一直連莊,自摸次數讓阿嬤都嘖嘖稱怪XD~



*我還有什麼話想說...


→謝謝你們的簡訊~XDDDDD~~~
 (噢,話說今年第一個是你耶~~哇嗚~(灑花花XD~))

→唔.....我想睡了...那麼先晚安吧~(揮手)

上一篇:隨風

下一篇:我有【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