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5:36:06@_))o0笨娃子``0o((_#

^ 東 / 西 洋 嘟 ^

北出菜奈- KISS or KISS(熟女真命苦ANEGO主題曲子/筱原涼子&紅西仁主演)

到有只是喂e 言詞一直 不傳達的感情 全部空款
S這邊 打通的那樣只是 我 溶化 KISS or KISS

洞現在凝視的我的笑容裡頭真
的地方之類 也一點也不能抓住喲

度過多少 滿的時候二奉
 u一個之類也不熱熟

有只是喂e 言詞一定 不被繫結的感情一
瞬也不放跑 更抱 壞掉的那樣只是 我認真的
那樣 KISS or KISS

稍微受傷的 只和善愛情
胡亂注入 灑也只是變得冷淡

無論怎麼相信 絕對的愛 永遠也不醒的夢不能款
S見睡有只是e 言詞一定 不滿足的感情

一剎那也不放跑 更能觸 不能消去的那樣只是 我幾
次也 KISS or KISS

與就這樣 命運的人即使不宇
祟 u和你在這裡也遇見著

有只是喂e 言詞一直 不傳達的感窮
瀕a部空看 這邊 打通只是yo 我認真的那
樣 KISS or KISS
小甜甜布蘭妮--(Do Somethih’)

有人給我一輛車,讓我史上雲霄 讓我盡情把低音量調大聲......
有人給我一把吉他,讓我化身為明星 讓我有大把鈔票想花就花......
站在喧囂人群中你想做什麼 你幹麻杵在那 音樂降落再每個角落
所以為何不跟著我一起擺動(副歌)你用看到瘋子的眼神看著我
起身離開你的座位 為何不馬上行動 你用一見鍾情的眼神看著我
起身離開你的座位 為何不馬上行動 

現在你完全被我吸引 因為我有話直說 我只跟著真實感覺擺動
現在你想奮力跳,跳 但我不會跟你起舞 我跟我朋友再一起
你可以盡情擺動,如果你不行 別假裝你很叛逆
站在喧囂人群中你想做什麼 你幹麻杵在那
音樂降落再每個角落所以為何不跟著我一起擺動
(副歌)我看你往這邊看 難道你看不出我正開心
如果你像我一樣了解狀況 你就不會繼續盯著我們瞧
去找你自己的空間 做你自己的事(副歌)
瘋子......馬上行動! 喔!為何不馬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