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09:11:43睿媽

沒誠意的母親節禮物

週五晚上,朋友們紛紛在FB上曬母親節禮物,問睿少:『啊我的母親節禮物咧?先拿來拍照。』睿:『你找爸爸要。』睿媽:『為什麼?我是你媽,又不是他媽。』睿睿:『喔~因為你沒給我兒童節禮物,所以我們就兩免了。』氣....什麼叫做『兩免』?
下最後通牒:『臭睿,你沒有早餐、午餐、晚餐、點心了。』你老母決定罷工,我要我的母親節禮物、我要我的母親節禮物啦!嗚.....
週六起床,睿媽繼續使出魔音穿腦功,持續對睿睿呱呱叫,睿一副『受不了你』的表情,進房間三分鐘,出來說:『母親節又還沒到,你幹嘛提早要?好啦!不然你隨便抽啦!』
 
抽中十元硬幣一枚,同事說:『是十全十美的意思嗎?』
不管睿睿怎麼沒誠意的對我(傷心),翻出老師給的蛋糕食譜,準備好材料,進廚房自製起士乳酪蛋糕,準備送給外婆和太婆。
    週日起床,睿還是沒任何表示,實在太讓睿媽傷心了,下最後通牒,你快點把你的母親節禮物或卡片拿出來。睿在房間裡五分鐘後,拿出這張一點誠意都没有的母親節卡片,泣……

    經過睿媽一連哭腰十分鐘,要求要有『手製』『彩色』『用心』『實用』的母親節卡片,睿睿又關在房裡五分鐘後,拿出這個母親節卡片。
睿媽:『是手製沒錯,啊可是~我要有彩色的捏』
睿:『紅色、金色,彩色的啊!你快點打開來看啦!』(嗚..連自己著色都懶了)
睿媽又從紅包裡倒出一個十元硬幣:『你昨天給過我十元,今天又還是十元,沒新招了喔?』
睿:『媽~你很不知足耶,你最愛錢,我就給你錢,而且這兩個十元是我的財產的五分之一耶!吼,裡面還有一張啦!』
睿媽又從紅包裡拿出一張白紙,說:『這頭毛三根的人是你喔?』
睿睿:『媽~你看清楚,這是孫中山耶!一百元好不好?後面還有總統府。』
睿媽:『啊~你都畫錢了,幹嘛只畫一百,不畫一千啊?就知道我愛錢了,還不多畫點。』
睿睿:『拜託一下,一百只要畫一個孫中山,一千要畫四個小孩ㄟ,很累好不好?不然這樣,明年母親節再畫給你好了。』
唉~真不該嚷嚷說想念睿睿小班時畫的母親節卡片,百元鈔被搞成這樣,睿的心智是回到小班了嗎?(哭笑不得中)
 
睿媽把蛋糕送去給睿外婆和睿太婆,九十六歲的睿太婆很高興喔!

上一篇:萬華區半日遊

下一篇:新玩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