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9:52:34睿媽

暑假四天三夜墾丁遊(六-一)--墾丁夏都


       睿睿看了N遍海角七號,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去電影裡的飯店住一晚,為了把公司旅遊補助用完,決定住一晚夏都。這次住的飯店都很不錯,費用也頗高,出門前就跟睿睿講好,這次是『飯店休閒之旅』,也就是盡量待在飯店裡面使用飯店的設施,不要到處跑來跑去的看景點,睿睿說只要能天天讓他在海邊玩水就好,其他都隨便。於是,這次旅遊的主題就這樣定下來了à懶人之旅。


       房間小小的,只有一張雙人床,一進房,睿媽還忙著放行李,睿睿已經讓娃娃們都躺在床上享受了。有點中暑的關係,午覺睡了約半個多小時,醒來已經是黃昏了,跟睿睿去夏都的美麗海灘走走。


       看到那一大片美麗的沙灘,睿睿高興得不得了,脫了上衣,也不想換泳褲,穿著海灘褲就踩到水裡去了。


       玩到後來,乾脆坐在沙灘上等海水打過來淹過他,或是趁海水還沒來的時候,在海灘上滾來滾去,玩得很High


       這幾天受到颱風的影響,某些區域雲層很低,厚厚疊疊的在夕陽之下,彷彿天快要塌下來似的。


       好玩的是,另一邊卻天高氣爽,夕陽把天空染得像鍍金的一樣。


       晚餐吃訂房時餐券附上的夏都愛琴海餐廳自助式晚餐+池畔BBQ,食材不錯,式樣也很多,可惜中暑過後,胃口變小,母子倆沒吃多少就離開餐廳了。夏都離墾丁大街步行約十分鐘,飯後走過去散步,也不用煩惱停車問題,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