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20:51:53睿媽

越會被嘲笑的夢想,越有實踐的價值(十一-二)---一波三折的廚房


    十一月份,我家的信箱出現了這份由杜邦台灣總代理海華公司寄來製作得金光閃閃的十年保固書。


    裡面清楚的標註了詳細資料,感覺很有保障喔!


   好不容易全部完成,擦洗之後,再貼上Hello Kitty壁貼,就成了可愛又夢幻的粉紅Kitty廚房啦!


    因為板橋廚具公司的誇張行徑,牆面玻璃也不敢給他們做了,拜託麗鈴幫忙找師父丈量製作,很順利的貼好壁面的強化玻璃。再去買個吸盤式網籃,把瓶瓶罐罐的各式香料整齊的排好,感覺好富足。


    原本想要的是四孔的瓦斯爐,考量空間的關係,最後選了林內的三口爐,這樣煮菜就更快了。


   用易利勾把常用的廚房小器具吊起來,亂中有序。


    鍋蓋都好好的蓋在鍋子上,所以鍋蓋架就拿來放砧板跟隔熱墊,把洗過的砧板吊起來風乾。

       廚房也是個大量使用電器的地方,安全起見,牆面有兩組兩孔插座,盡量避免使用延長線。


    只用了兩年的3M濾水器當然也要裝回去繼續使用。


    空間的關係,就把烤箱跟洗碗機都塞在電器櫃下方,反正要同時開機的機會很小,也不用忌諱風水上的『水火同源』啦!同時,在牽水電管線的時候,特地請麗鈴在廚房幫我多加兩組專用迴路,光是一間廚房,總共有三組專用迴路,寧可多做,也不要讓電線承載過重的負擔,避免不必要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