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08:39六寶媽

拱北殿~~第二次練車

99.12.12 (日)  這天天氣很好,老公提議去練車,所以我們就到汐止的拱北殿停車場練習.

經由第一次在河濱公園練習的不好記憶(老公很兇的在旁邊罵我),害怕這次也會這樣,還好這次比較有耐心態度比較和緩,不然我想我只會去找駕訓班了!

開始練習下坡踩煞車前進,剛開始實在有些害怕,車上老公還有寶貝,她們可是把生命交在我手上啊,只能戰戰兢兢小心翼翼,慢慢的感覺用力的程度 , 不然一不小心可能連人帶車摔下山去......    > <!!

下坡結束後要上坡了,要做大幅的轉彎,第一次轉的不夠(不能怪我啊...我是第一次),只好換老公轉過去,再換我練習上坡.      這次要換踩油門,好緊張啊.....仔細的感覺油門的力道,一次一次的試,緩緩的前進......(還好一路上都沒有人車,呼~~~鬆了一口氣 ,不然如果突然跑出一個人或車來,我可能會不知如何反應而發生事情呢!!)

上去後再來一次,這次比較能夠控制了,轉彎時也努力的快轉方向盤 ,終於自己上去了.....喔耶.......   Y^^Y

後來休息一下,下車往拱北殿去囉~~~















拱北殿有好多的石獅子,喜歡石獅子的人可以來這裡尋寶喔~~~

下來後休息一下吃碗豆花,再練習開一次車,為了不辜負這個天氣,前往下一個景點"新山夢湖"去了~~~~~

 

 

99.12.22 (三)

于晴冷的TAIPEI CITY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