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0:04:47六寶媽

猶豫 懷疑

今年7月我在汐止買了一間房. 感覺這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也是對mimi的一個交代.

婚前就到處看房子,婚後雖然有地方住,但是我還是懷抱著夢想,在網路上看房子,想著有天能擁有自己的房子.

雖然另一半不以為然,總說我在作夢,總是無情的打破我的夢想,但是我不放棄,終於在大家認為是高點的時候.......在簽約後一天,新聞報導央行宣佈升息打房,突然覺得怎麼這樣,怎麼大家都要跟我唱反調....我的運氣真的這麼差嗎???

隨著階段一步一步的完成,裡面有跟家人的借款,有自己的存款,越接近交屋的時間,就越覺得這一切似乎不太真實.

也開始懷疑起我真的有這個能力嗎?  有這個能力付房貸嗎??  會不會到頭來又是一場空???

真的很擔心 .....擔心........

 

 

 

99.07.21 (三)

于久旱不雨的TAIPEI CITY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