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9:54:17 ♥ 點妞=D

   點顛、加油、

  姬姬歪歪 、 點妞 : 摁摁ˊˋ
  姬姬歪歪 、 點妞 : 乖ˇ


  美女美女 、 點顛 : 嘻 ..
  美女美女 、 點顛 : 會的,要努力壓 XD
  姬姬歪歪 、 點妞 : 摁阿!
  姬姬歪歪 、 點妞 : 每天要學著讓自己過開心一點


  美女美女 、 點顛 : 哎呀 .. 你總是比我成熟XDDD
  美女美女 、 點顛 : 我真的很依賴人欸 ..
  姬姬歪歪 、 點妞 : 呵呵 ,, 因為我覺得 .. 我應該要 .. 獨立點 XD
  姬姬歪歪 、 點妞 : 就像豬寶 .. 他常常跟我說 .. 每天要開心 ? 別讓自己太累 ! *
  美女美女 、 點顛 : 是啊 .. 豬寶也叫我要獨立點 ..
  姬姬歪歪 、 點妞 : 你也可以做到的ˇ
  姬姬歪歪 、 點妞 : 對呀 !
  美女美女 、 點顛 : 他都跟我講了啊
  美女美女 、 點顛 : 聽 .. 很簡單押
  美女美女 、 點顛 : 做? 很難
  姬姬歪歪 、 點妞 : 是很難 !
  姬姬歪歪 、 點妞 : 但是有心 .. 就可以的ˇ
  美女美女 、 點顛 : 或許芭?
  姬姬歪歪 、 點妞 : 摁摁、 加油、 未來還有很多是 .. 要你自己去面對克服 ? ”” 未來的路很長、
  美女美女 、 點顛 : 知道呀 =)
  姬姬歪歪 、 點妞 : 呵呵!
  美女美女 、 點顛 : 你真的很成熟呢
  姬姬歪歪 、 點妞 : 不.. 我很幼稚 ..
  姬姬歪歪 、 點妞 : 只是 .. 我會去想 ..
  姬姬歪歪 、 點妞 : 我也會去改 ..
  美女美女 、 點顛 : 恩 ..
  美女美女 、 點顛 : 之前我絕得我跟你的想法很像 .. 但我才發現,你比我成熟多了
  姬姬歪歪 、 點妞 : 呵呵,,
  姬姬歪歪 、 點妞 : 你可以的 !
  姬姬歪歪 、 點妞 :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的 ..
  美女美女 、 點顛 : 恩 .. 嘻
  姬姬歪歪 、 點妞 : 摁阿! *
  姬姬歪歪 、 點妞 : 點顛很棒的 !
  美女美女 、 點顛 : 對呀對呀 =)
  姬姬歪歪 、 點妞 : 摁摁 ~~
  美女美女 、 點顛 : 嘻 =)
  美女美女 、 點顛 : 認識你們其實我很開心 ..
  姬姬歪歪 、 點妞 : 記得 ! 學著讓自己 .. 人生過的有意義點 ~ 別讓自己玩過頭了 ” 現在大家都還小 ..
  美女美女 、 點顛 : 知道呀 ..
  姬姬歪歪 、 點妞 : 還可以改的 ! 對未來的事 沒人知道 ..
  美女美女 、 點顛 : 恩 ..
  姬姬歪歪 、 點妞 : 摁摁、 所以要加油哦
  美女美女 、 點顛 : 好 = )
  姬姬歪歪 、 點妞 : 摁摁 ! ,, 認識你我也很開心唷 ””
  姬姬歪歪 、 點妞 : 摁摁 !!
  美女美女 、 點顛 : 因為他認識你們, 跟他在一起過不算受傷 ..
  美女美女 、 點顛 : 反而 .. 很開心
  美女美女 、 點顛 : 不後悔
  姬姬歪歪 、 點妞 : 我們 .. 都可以的 ! ,, 別因為煩惱、而誤了自己應該做的事 .. 別因為一段感情 .. 讓自己墮落 ~
  美女美女 、 點顛 : 我知道 ..
  姬姬歪歪 、 點妞 : 摁摁 、 畢竟你們也曾經過了 !
  姬姬歪歪 、 點妞 : 摁摁 !! ,,
  姬姬歪歪 、 點妞 : 感情的事;很難講 .. 誰說會很久 ? 當朋友也可以比情人還要來的好 ””
  姬姬歪歪 、 點妞 : 因為經歷過一些感情 ..
  美女美女 、 點顛 : 是啊 .. 但我不會忘記我很認真過 ..
  姬姬歪歪 、 點妞 : 所以我已經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 只是 .. 沒對象 ! *








點顛、
加油、
克服、

      別讓自己每天、不開心?
      這樣身邊的人ˇ也會不開心、
      知道嘛?

      或許你現在很依賴別人,
      但相信你有天可以獨立、
      因為我相信點顛是最棒的ˇ
      對巴、

      有心事、
      可以跟我訴苦哦!
小魚 2007-06-01 12:44:12

兩ㄍ都是38點!哈哈!!

完惹,都跟我有關係!逼哀~!

版主回應
跟你有關西、
不好哦?
2007-06-01 12:46:30
、 三八點 ** 2007-05-31 10:08:13

  
  嘻,
  我會的、
  要獨立點呀。
 
  點顛很棒!! 點妞也很棒棒呀 !!

  我們一起加油。
  嘻嘻嘻。

版主回應
嘿:)
摁摁、
一起獨立。

對呀!
我們都很棒、

摁摁、加油努力、
2007-05-31 10:14:21